close
畢旅後記畢旅的三天,人家說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。 在出門前,我在家裡先受傷了,那時要去拿東西,不知下面有刀片, 手就伸了下去,那時我不知道是怎樣,頭腦停頓了一下,被割到一次, 手沒伸上來,竟又伸下去第二次,以至傷口有點深,那時就趕快拿衛生紙 壓著止血,還拿藥膏出來擦,都沒用>< 就嚇到了。 改快去沖水,用透氣膠帶捆了好多圈,等出門時,已經停止不在流血了。 但..只要在用力,傷口就會再裂掉,到今天星期日7天了, 還是腫腫的>< 第一天既期待又興奮的到學校,第二天還是快快樂樂的, 第三天玩到不想回家。 這三天,讓我覺得好不真實喔,回到學校那一刻, 有點失落。但這三天,我真的玩得好快樂好快樂, 因為我認識了這些人,他們豐富了我的人生, 也在我高職生涯中留下許多美好難忘的回憶。 這些回憶都是無價的,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